close

22105_10200585097336340_2047130824_n  

不曉得有多少人 ~ 跟苦主一樣 ~ 是偽 ? 客服小姐 ~

該怎麼說呢 ~ 邁入客服人生第八個年載 ~

老是在無限圈圈的自暴自棄 ~ 振作 ~ 自暴自棄 ~ 振作 ~ 循環

一下要排憂 ~ 一下要排怒 ~ 一下要排便 (( 喂 ~ 辣撒鬼 ~

要講 ~  講三天三夜 ~ 環遊世界 ~ 也講不完啦 ~

最初還會來個類似往事回顧 ~ 好好的跟大家講講往事情懷 ~

來個演而優的表演各式各樣的客人 ~

還想過要出一本書 ~ (( 當作家還太早ㄅ ~ 分明就是記恨日記 !!

現在變成 ~ 整個有點消極的狀況 ~ 因為怎樣都表演不完 ~ XD ~

而且也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到了 ~

整個有點忘記以前碰到的詭異 ~ 反正現在也重拾了部落客人生 ~

在我的版 ~ 也沒有所謂的歸類到哪一邊 ~

既然這樣 ~ 我可以在這裡小小抒發一下 ~ 客服怪客疑難雜症日記 !!

可是現在又很多限制 ~ 一下被肉搜 ~ 一下又侵犯什麼什麼的 ~

人真難為阿 ~ 所以 ~ 你說我要不要寫 !?

當然要阿 ~ 怪怪 ~ 怎麼能不寫呢 ~ 怪怪 ~ 要不然設版幹麻 ~ 怪怪

今日以怪怪結束 ~ 因為 ~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~ 前面本來都好好的 ~

後來開始到中段之後 ~ 開始每個句的尾巴 ~

都會加一句怪怪 ~  怪怪 ~ 怪怪 ~ 怪怪 ~ 怪怪 ~  怪怪  ~

本人就這樣跟他通話了10來怪怪分鐘 ~ 怪怪 ~ 真的是我也怪怪~

為何你要一直怪怪 ~ 有什麼好怪怪 ~ 到底有什麼好怪怪的呢 ~

怪怪是你的口頭禪 ~怪怪阿 ~~ 我能不能也跟你一起怪怪呢

你會不會腦羞說怪怪 ~ 我要客訴 ~怪怪 ~ 你怎麼學我 ~怪怪 ~

怪怪打到怪怪都不像怪怪了 ~ 怪怪都已經像是象形文字了怪怪阿 ~

..........  呼 ~  ~ 本人2/22要出國了 ~ 勢必要深呼吸 ~  

好好排除這些鳥事 ~ 好好淨空出國 ~ 真是怪怪阿 ~

怪怪 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客服 怪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