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稻禾烏龍麵 014.jpg  

------- -------  以下純個人感受分享。不代表全部  ------- ------- 

 

嘿嘿 ~ 先放上全觀圖給大家好好吊一下胃口 ~

其實苦主還蠻順利的  ~ 怎麼說呢 ~ 俺包場惹 ~ XD

下午四點去 ~ 沒殺咪人 ~ 不曉得是因為板橋誠品剛改裝完 ~

也不太會打廣告的誠品 ~ 就這樣 ... 要靠人先去發掘 ~

才會有人氣 ~ (( 板信誠品也是 ~ 俺也是默默經過N百次 ~ 才發現 ~ 

開始進入不負責任正文吧 ~ 這時間打這個 ~ 肚子咕嚕咕嚕叫 ~

稻禾烏龍麵 003.jpg  

吃飯嗎 ~ 就是要有碗筷 ~ (( 揍飛 ~ 這還需要講 ~~

好啦 ~ 因為我喜歡木頭系列 ~ 所以特地為了他悶 ~ 拍張沙龍照 ~ 

木質湯匙倒是真的挺適合日本的感覺 ~ 不過也別以為日本食店 ~ 通通是木質湯匙 ~

苦主去過日本幾次 ~ 也是有塑膠湯匙啦 ~ 而現在越來越多的店家 ~

不論價格高低 ~ 其實也會花心思在餐具上 ~ 成為色香味俱全的平民店也很多 ~

個人是覺得 ~ 好的餐具 ~ 是帶來食物好不好吃的小小關鍵點之一 ~

畢竟 ~ 人都是視覺動物嗎 ~ (( 苦主 ........ 有10%的外貿協會 XDD ~

稻禾烏龍麵 001.jpg  

先來小菜一疊 ~ 其實很想通通都拿啦 ~ 可惜只有我一個人 ~ :"(( 

很入味 ! 也很脆 ! 我喜歡脆脆的牛蒡絲 ~ 但是口拙的我 ~

只會吃好不好吃 ~ 啥口味道是分不出來 ~ 

因為我點的是湯咖哩烏龍麵 ~ 所以需要邊吃麵邊清清口中的味道 ~

牛蒡絲獨特的味道 ~ 我覺得很適合 ~ 可以去點油膩 ~

但吃到後來有點太甜惹 ~ XD ~ 然後也覺得味道越來越重 ~ XD 

苦主幾分呢 !?  80分 !!!

稻禾烏龍麵 002.jpg  

當啷 ~ 炸G塊 ~ 剛剛好超幸運 ~ 哈哈

拿到真的是現炸的 !!! 可惜因為太冷 ~"~ 

加上苦主動作慢 ~ 又等麵 ~ 變成溫溫吃了 ~

可是卻掩蓋不住炸G塊的美味 ~ 剛剛好的肉汁 ~ 跟薄薄的脆皮

不膩 ~ 不膩 ~ 其實還蠻適合拿來當點心類的拉 ~

只是苦主覺得這樣要60元兒 ~ (( 沒記錯的話 ~

是有點貴 ~"~ 

苦主分數。85分

稻禾烏龍麵 004.jpg  

當郎 ~ 主角兒來了 ~~ 湯咖哩烏龍麵 ~ 

不過不曉得是天氣太冷還怎樣 ~ 吃到一半不一會兒  ~ 浮薄模了

不多啦~ 而且湯也溫溫的 ~ (( 好想吃燙口的阿 ~~  吶喊 ~

烏龍麵兒 ~ 軟硬剛剛好 ~ QQ 的 ~ 邊吃麵邊噴臉都是 ~ XD

湯呢 ~ 我咖哩口味吃太重 ~ 反而覺得這咖哩有些平平淡淡 ~

自己煮咖哩烏龍麵 ~ 下手超狠的 ! ~ 哈哈 ~

是真的是湯麵 ~ 加個芝麻 + 蔥 ~ 提點味 ~

蛋蛋呢 ~ 是我覺得蛋蛋才是主角吧 ~

蛋蛋主角 ~ 等等上場 ~ 苦主先打個分數先 ~

苦主分數。70分

其實 ~ 苦主也吃過大直大食代-溫や烏龍麵 ~ 

不曉得是因為真的是苦主吃咖哩太重口味還怎樣 ~

同樣的也覺得 ~ 分數老是拉不高 ~

稻禾烏龍麵 005.jpg  

齁齁齁齁齁 ~ 泥看看 ~ 泥看看 ~ 這蛋蛋 ~ 好想打蛋蛋 ~

超滑溜的細皮嫩白的溫泉蛋蛋 ~ 蛋蛋阿 ~~

其實這蛋蛋泡在碗裏很久了 ~ 還好沒被粗魯的苦主搓破 ~

怎麼說呢 ~ 因為 !!!!!!!!!!!  有圖有真相 ~

馬上搓給你看 !!!!!!!!

稻禾烏龍麵 006.jpg  

唉呦威壓 ~ 膩看看 ~ 膩看看 ~ 拍到整個模糊拉 ~

因為搓破後 ~ 蛋黃留太快 ~ 差點整隻手機吃蛋蛋  

吼 ~ 精華都流掉惹拉 ~ (( 嗜吃半熟蛋的苦主 ~

真的嚇惹我一跳 ~ 泡在湯裡這咪久 ~ 沒有全熟欸 ~ 好厲害 !

當然拍完的當下 ~ 馬上把蛋蛋吃的清潔溜溜~

超美味的 ~  QQ ~ 可惜只能一天一顆蛋蛋 ~

苦主分數。90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稻禾烏龍麵 013.jpg  

每當膩餓的時候 ~ 歡迎開此圖來解飢 ~ (( 喂 ~ 哪有用啦 ~

來開始店裡的小小介紹 ~

稻禾烏龍麵 009.jpg  

招牌 ~ 我好愛那印章 ~ 哈 ~ 

稻禾烏龍麵 010.jpg  

稻禾烏龍麵 008.jpg  

自助取餐流程 ~ 

其實苦主覺得這樣有時好有時不好 ~ 怎麼說呢!?

苦主上班旁的信義誠品地下二樓也有一間 ~

人太多 ~ 會打結 ~ 人太少也感覺尷尬 ~

而且苦主很不愛排隊 ~"~

排到後來其實會感覺味覺食欲都隨著排隊都流失了 ~

囧 ~ 有利有弊 ~

稻禾烏龍麵 011.jpg  

排隊動線 ~ 也沒動線拉  ~ 就這樣 ~

先拿取餐盤 ~ 再拿你要不要的小菜 ~ 再去點麵麵 ~

再去掏錢包灑財 ~ 然後到座位上享受美食 ~

完全自助式 ! 也挺不賴的 ~

可是有很多人都不會先了解 ~ 就直接衝進去 ~

然後在排隊的隊伍裡因不了解狀況而東衝西撞的 ~

要不然就是這個沒拿到想要再回去拿 ~ 或是阿哩阿匝拖隊伍 ~"~

我也常常會因為這樣食慾被打掉 ~ 囧 ~ 眉角好多喔我

但算好事啦 ~ 因為完全自助式 ~ 店裡的人力可以完全以服務顧客食材為主 ~

所以苦主雞婆 ~ 請大家要先弄清楚狀況再下手喔 ~~ 開口問也可以的 !!

稻禾烏龍麵 007.jpg  

拿完餐點後 ~ 就挑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好好品嚐美味佳餚 ~

看到這情景 ~ 真的很像苦主去東京的時候 ~ 吃拉麵的排桌狀況 ~ 哈哈哈

很懷念 ~ 但很擠很小又很吵 ~ (( 因為她們都會一直喊話  XD ~

稻禾烏龍麵 012.jpg  

看到這個 ~ 讓我想到 → → 大直大食代-溫や烏龍麵

他們的是鼓 ~ 我在吃飯的時候 ~ 好像在廟會吃飯 ~

因為小朋友一直敲鼓 ~ 敲得很開心 ~ 哈哈哈哈

提前開發音樂潛能 ~ 我看得也蠻開心的 ~ 因為小朋友花招百出 ~

還有老爸下場一起開心打鼓咧 ~ 讓我回想起陣頭的電影 ~ 黑 ~ 好看 !

苦主再去機率。看機會吧 ~ 苦主還是比較喜歡吃拉麵 ~~~~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