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使用部落格 ~ 應該是半年以前吧  (( 誤 XD

沒辦法 ~ 自從無名小站關惹之後 ~ 整個呈現懶惰狀況 ~

沒有把無名的東西拉過來 ~ 自然也就失去了人氣 ~

沒關係啦 ~ 還是要分享阿 ~ 哈哈哈

------- -------  以下純個人感受分享。不代表全部  ------- ------- 

最近苦主很迷指甲類的東西 ~ 買了超多 ~

可是都沒有拍照跟分享 ~ 因為都是亂用的 XD

所以今天要來乖乖的發好文 ~ 

→   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

IMG_0647.jpg  

哈哈 ~ 包裝超可愛的 ~ 粉色包裝 ~ 

同樣的 ~ 我只分享好不好用 ~ 其他的成分阿 ~ 什麼內容物阿 ~

大家一樣網路搜尋就可以搜尋的到摟  ~

網路萬能嘛 ~ 乖喔 ~

IMG_0648.jpg  

或是大家眼力夠好的話 ~ 這背面我總之也是拍了放了 XD

看圖說故事也很容易 ~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 ~

好不好用呢 ~ 老樣子 ~ 繼續往下看下去 ~

 

IMG_0651.jpg  

IMG_0652.jpg   

將將 ~ 可愛的粉色軟管包裝 ~ 真的很CUTE ~ 蠻適合放在包包裡 ~

看自己指甲油不爽時 ~ 馬上可以使用 ~ XD

不過不是出刷子型的 ~ 我本來想說出刷子會比較方便吧 ~

後來  ~ 想想 ~ 我真是笨的可以呢 ~

IMG_0653.jpg  

我先試用了食指一半的指甲片 ~ 因為不想用手把凝膠抹開 ~

所以就用那個出凝膠口的地方 ~ 把它抹平 ~ 結果悲劇 ~

指甲油就這樣卡在出口 ~"~ 

所以 ~ 我說用刷子是很蠢的東西 ~ 哈哈哈 ~

但是很方便 ~ 欸 ~

 

IMG_0656.jpg  

將將 ~ 有沒有很乾淨 ~ 而且化妝棉也超清爽的 ~ (( 差點打成衛生棉 ~

因為是凝膠 ~ 所以不會把手弄的冰冰涼涼乾乾燥燥 ~ 粗粗的很不爽 ~

而且也超省化妝棉的 ~ 而且他的凝膠帶著淡淡淡淡的味道 ~ 

我看其他的部落客 ~ 都是厚敷凝膠 ~ 但我比較客氣一些 ~

我擠適量凝膠 ~ 然後用手指抹開甲面上 ~ 其實 " 溶化速度蠻快的 ~

就有一些指甲油在手指頭上惹XD ~ 重點是凝膠一點也不咬手 ~

且有點滋潤保養的感覺 ~ 真的很不賴呢 ~

 

IMG_0657.jpg  

你看 ~ 十根手指頭卸完 ~ 只用了一張化妝棉 ~ 狼ㄎㄟˋ阿 ~ 膩說說看

這不是小資女 或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的好物嘛 ~ 又愛漂亮又要保養又要節儉 !

哪找到這麼好用的東西 ~  (( 點頭如搗蒜 ~

接下來要跟大家說的是 ~ 其實我甲面用了小奸詐 XD

就是我的甲面用的是光療打底 ~ 上面再上指甲油這樣 ~ XD

請參考這篇 →→ →  。 →UNT←。嬌滴滴光療指彩

因為之前把指甲弄得有點糟糕 ~ 變的有點薄 ~ 變得有點愛分家 ~

所以上了個透明光療 ~ 然後繼續指甲油人生 ~

挺方便的欸 ~

IMG_0660.jpg  

這次上的顏色依然是 MARCH 家的指甲油 ~ 真的蠻快乾的 XD

灰常符合我這個急性子的人欸 ~ 不過像這種比較淡或偏感覺螢光或是亮的指甲油 ~

就真的要上到兩層 或 兩層以上 ~ 圖片中的指甲是上兩層 ~ 微笑線還是頗明顯 ~

所以看個人感覺去決定要上幾層喔 ~

苦主還是貼上了最近很ㄏㄤ的貼紙 ~ 鬍兒阿 ~ XD

IMG_0662.jpg  

最末 ~ 看個人要不要擦上FINISH ~ (( 其實苦主忘了這學名叫啥 XD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光療的關係 ~ 最開始卸掉的那指甲油 ~ 其實是沒有上最末的 ~

但是就是很平順很亮 ~ 這次就上了FINISH ~ 更亮 !!

哈哈哈哈 ~ 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

苦主決定給 100 分 !!!!!!!!!!!!!!!!

卸甲油都丟了啦   ~  誤 (( 其實才剛買無印良品卸甲油還沒拆封 @@"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