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60  

如題 ~ 本人聽說今年的元宵情人在同一日 ?!

而且不宜親密 ?!  XD ~  我是沒有特別求證過啦 ~

反正苦主又沒有情人 ~ 差別又不大 ~ 況且神明應該還是主大眾和樂吧 ~

不會鞭打屁屁啦 ~ 增產報國是大家所樂見的 ~ (( ㄎㄎ ~

即便有情人 ~ 也都是提前或延後過的習慣 ~ 當日太擠人了啦 ~

但是苦主是大眾情人 ~ ( 屁 !! 也太厚顏無牙齒了吧 ~ .. 耍啥笨

還是發了張自拍元宵臉照 ~ 延後跟大家恭喜情人元宵快樂 ~

苦主還臉嘟嘟 ~ 配合元宵大小 ~ 夠犧牲惹吧 ~

所以 ~ 苦主就在上班的時候 ~ 服務旅客的時候 ~

算是另類一起度過這特別的 (哀) 的節日 ~ 粉有情有義吧 ~  

殊不知 ~ 在櫃檯前你儂我儂 ~ 打情罵俏 ~ 啾啾我我 ~ 渾然忘我 ~

真的是很不是滋味 ~ 恨不得把妳們問的問題 ~

通通導到 "" 厚德路去 ~ ( 喂 ~

哈哈 ~ 開玩笑啦 ~ 讓苦主發發牢騷咩 ~ 

其實這樣很好 ~ 要不然平日老是看到一堆情侶上演追殺記 ~

不是你巴我 ~ 我巴你 ~ 你推倒我 ~ 我推倒你 ~ 你罵我 ~ 我潑罵你 ~

還灑了兩杯熱可可 ~ (( 要是讓我早點發現豈能讓你如此浪費食物 ...

哀 ~ 人在一起便是有緣 ~ 不要這樣惡言相向 (( 當起和事佬來 ~

反正理虧的人永遠說話比較大聲 (( 泣 ~

好啦 ~ 偏離正題了 ~ 希望大家都度過美好的元宵情人 ~

至於我自己呢 ~ ?! 也默默收到朋友的鼓勵還有小禮品啦 ~

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~ 天天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 元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