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  

昨兒個經過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~ 看到86小舖 ~

就無聊進去晃惹晃 ~ 最近默默的在瘋UNT的光療 ~ (( 改日分享 ~

想想 ~ 也好久沒購入指甲油惹 ~ 就隨意晃了晃下 ~

就看到這小巧可愛的指甲油 ~ :"DD ~

也隨意挑了個上班能擦的顏色 ~   綠色不算拉~ (( 個人愛色 ~

就也沒研究 ~ 原本怕踩到地雷 ~

實際上擦完結果 ~ 棒棒棒 !!!!!!

1 (1).jpg  

欸 ~ 不是要介紹指甲油 ~ 怎麼來個了貼貼 ~ XDDD

這是在台北後站買的 ~ 當初買來的用意是為了光療拉 ~

想做兩層的顏色 ~ 結果不小心又買惹指甲油 ~ XDDD ~

三包一百 ~ 一包 39 ~ 所以 ~ 看得懂這標籤惹ㄅ XD ~

黏性蠻強的 ~"~  擦了基底油後 ~ 就被黏起來惹 XD ~

所以要乖乖等乾掉 ~ 或是先在手上黏一黏去掉黏性 ~

1 (2).jpg  

本人搽的是OPI的 START & FINISH ~ 不贅述 ~"~

稍微介紹一下杯墊 XD ~ 蠻好用的 !!! 哈哈哈

在鶯歌買的 ~ 是吸水杯墊 ~ 很扎實 ~ 

不會溼掉啦 ~ 是陶瓷 ~ 他吸水之後會慢慢蒸發 ~ 鼻用特別管他 ~

1 (3).jpg  

將將 ~~ 擦完基底油之後 ~ 就可以貼上貼紙 ~ 貼在指甲下緣 ~ 

可以再往下貼一些 ~ 因為其實貼上去擦上指甲油後 ~

會發現指甲油沒擦到整個指甲全部 XD ~  如果是擦不會看到指甲的那還可以蓋過去 ~

如果是擦裸色 ~ 那麼就會有好幾層惹 ~ 哈哈哈

1 (4).jpg  

ㄎㄎ~  擦上我最愛的綠色 ~ 哈哈哈 ~

綠手指怪 ~ 我愛綠綠 ~

1 (5).jpg  

將將 ~ 擦完綠色指甲油 ~ 然後把貼紙拔掉 ~ 就是這樣啦 !!

請忽略我的干皮皮 ~ 懶得修干皮皮 ~ 所以皺皮皮 ~ 嘿嘿 ~

我這個有點及格邊緣拉 ~ 剛剛好在指甲下緣一咪咪及格處 ~"~

蠻顯色的吼 ~ 我擦兩層 ~ 但是有亮片的還是盡量擦薄一點 ~

因為還是比較偏難乾 ~ 不一會兒 ~ 就一直被好動的我給摳起來了 ~

木頭地板滿目瘡痍阿 ~~

1 (6).jpg  

這裡就比較需要講解一下 ~ 其實我三個指甲油都有擦喔~

所以  ~ 感覺比較膚色的那罐 ~ 其實擦起來蠻透的 ~

感覺讓指甲的氣色超級好 ~ 

食指指有擦一層 ~ 其餘都擦兩層 ~ 小妞妞兒 ~ 還上了亮晶晶的 ~

看起來很不賴吧 ~ 而且其實蠻快乾的 ~ 只是我都很厚擦 ~"~

重點來了 !! 沒有什麼指甲油的味道   !!!!!!!!!!! 超大心阿

你知道嗎 ~ 我要瘋狂去掃貨惹 ~~~ 而且塗起來很很順手 ~

很順暢 ~ 很舒服 ~ 很可愛 ~ 很沒有味道 ~ 狠狠狠狠狠的商品阿 ~~ >////< ~

1 (7).jpg  

嘿嘿 ~  你看看 ~ 成品很不賴吧 ~ 搞得我專業似的 (( 誤 ~

小小價格小小心意 ~ 可以創造小小作品呢 ~ 很棒吧 ~

當然也很想出去舒舒服服給人家服務拉 >/////< ~

想給我服務的我也超歡迎阿 ~ 給我來瞎搞西搞 ~ 哈哈哈 ~

這指甲油真的很大推喔 ~ 

但是想小小建議一下 ~ 會網購的去網購買 ~ 因為店面跟網購的價格有差喔 ~ :"DD

雖然網購常常要人家免運 ~ 就會不自覺在多買啦 ~ 女人櫃不就是這樣爆炸的咩 ~

ㄎㄎ ~ 至於指甲油的介紹 ~ 大家可以多多上網查詢即可 ~

因為心得比較重要 !!!!!!!!!!!!!!!

啾咪 ~  有心的報告在跟大家報告 !!  SEE U  啾 ~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